首页 报名参会

参会代表

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、青年委员会委员及麻醉学分会各专业学组成员、入选论文的第一作者为会议正式代表(若论文第一作者因故不能出席,可由其他作者代替);没有论文的麻醉科医生交纳注册费也可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会议。
学分授予
本次会议将授予与会代表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。
注册费

9月15之前 9月15日之后及现场注
普通代表
800元
1000元
研究生(在读)*

200元(现场注册)
沪/苏/浙/皖/赣/闽/鲁 代表
注册费优惠地区,具体注册方式请参阅六省一市参会通知
*凭有效学生证享受注册费优惠
注册方式(唯一方式)
登陆大会官方网站http://www.cmacsa.org(或登录中华麻醉在线网址http://www.csaol.cn再点击第27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)点击“网上个人注册”按钮,创建新账号填写个人信息,然后点击网上会议注册填写注册、住宿要求等信息。
付费方式
1、在线支付 
2、秘书处将在收到在线注册信息和在线付费的10个工作日后给代表发放电子的“注册确认函”;如果代表在线支付两周后仍未收到“注册确认函”,可与高丽华联系,联系方式:18810386017。
3、代表参会时可携带电子注册确认函,以便核对。       
大会注册取消与注册费退款规定
1、凡是在2019年9月15日前(包括15日)取消注册的,大会在扣除50元/位的手续费后,给代表办理退款;
2、凡是在2019年9月16日-10月15日期间取消注册的,大会在扣除50%的注册费后给代表办理退款;
3、凡是在2019年10月16日以后取消的,大会将不予退款

报名参会
X